色彩风格

赤壁: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一场座谈让青年干警心连心

【字号:    】        时间:2021-11-09      

“坚定政治理想,做有纪律的奋斗者;强化能力建设,做有本领的奋斗者;注重勤勉敬业,做有担当的奋斗者;牢记初心使命,做有情怀的奋斗者。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是我不懈的追求!”赤壁市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唐朝在座谈会上表态。

 

为落实湖北省检察院党组部署开展的“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活动,激励青年干警凝心聚力、锐意进取,119日,赤壁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郑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朝晖主持24名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围绕办案质效提升、管理考核制度、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并畅谈未来个人努力的方向。广大干警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王朝晖同志表示,青年干警的发言充满激情、充满希望、充满力量。希望青年干警能够时刻保持着向上的信仰和力量,始终有信心、有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耐心耕耘也许渺小却不平凡的人生;能够肩负使命勇敢乘风破浪,用不懈努力成就出彩人生,用矢志奋斗奏响青春之歌、检察之歌、时代之歌。

 

郑继伟同志充分肯定了青年干警在工作中彰显出来的责任与担当,一一解答了他们的困惑,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传授了宝贵的“过来人”的工作经验。他强调,青年干警是最具活力的群体,身系检察院发展重任,要树立理想信念,立足检察本职,提升办案本领,增强责任担当,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奋发作为,创先争优,志存高远,为赤壁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蓬勃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