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赤壁:走访省人大代表魏艳香

【字号:    】        时间:2021-07-20      


 

“茶企是赤壁特色茶产业的重要载体和促进赤壁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护航茶产业健康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赤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华平在走访省人大代表、赤壁市赵李桥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艳香时表示,今后将与茶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畅通发展诉求的“绿色通道”,帮助茶企解决实际困难。

 

在魏艳香董事长带领下,宋华平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赵李桥茶业茶文化展示馆、茶叶种植基地、青砖茶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砖茶的生产、储存、销售等情况。他充分肯定魏艳香代表在带动地方产业发展、帮助农户脱贫增收上发挥的积极作用,期待企业不断取得新的高质量发展,建议在稳步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大赤壁赵李桥青砖茶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同时在延伸产业链条上下功夫,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推出茶旅融合新产品,探索多渠道增收模式。进一步巩固与茶农特别是脱贫户茶农的利益连接机制,让茶农有稳定增收渠道。


 

魏艳香代表表示,检察院能主动走进企业,关心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体现了检察机关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理念,希望检察机关在服务企业方面有更大的作为。自己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也要更加关心关注基层民生热点难点,充分发挥代表监督、建言示范作用,更好地展现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据悉,在2021年第23届中国武汉茶博会我喜爱的湖北好茶暨湖北十大醉美茶园(茶旅线路)评选活动中,赵李桥茶业荣获我喜爱的十佳湖北好茶湖北十佳醉美茶园两项美誉。该公司将传统工艺与现代高新科技进行完美结合,产品通过了ISO9001、绿色食品等多项认证,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还依托本地交通、生态和文化优势,促进产业有机融合发展,带动了周边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