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赤壁市检察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15-06-27      

626日上午,赤壁市30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部分新闻媒体、教师代表等应邀到赤壁市检察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明凤,赤壁市政协副主席邓昌波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现场参观、专题介绍、互动交流环节。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赤壁市检察院侦查指挥中心、图书室、综合受理接待中心、案件管理室等场所,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专题介绍和互动交流时,赤壁市检察院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代表们通报了上半年赤壁市检察工作情况。今年以来,赤壁市检察院着力把握加强法治建设和提高执法公信力两个主基调,全面提升执法办案、服务民生、发展创新和队伍建设水平,为赤壁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同时,赤壁市检察院积极推行阳光检务工程,畅通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渠道,积极推进检察工作向基层延伸,获得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代表们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赤壁市检察院执法办案、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服务赤壁市中心工作、加强法律宣传和法律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