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关于开展2018年新年联欢会活动的通知

【字号:    】        时间:2018-07-23      

各部:

新春来临之际,为庆贺我院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活跃工作氛围,展现我院干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院党组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新年联欢会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迎新春走进新时代,颂检察开创新业绩”。

二、活动意义:

此次活动以迎新春为契机,通过联欢会展示我院文明创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的丰硕成果,继续发挥我院检察文化的激励、凝聚、引导、规范作用,以欢乐和充满正能量的节目为载体,让广大干警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加积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先进检察文化,更加彰显我院的凝聚力、战斗力,为赤壁检察工作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三、活动时间:

初步定于201828日院二楼会议室(时长约1小时30分钟)

四、活动对象:

全院干警、职工,离退休干警及家属。

五、活动要求:

1、节目形式为合唱、诗歌朗诵、个人独唱、舞蹈、太极拳(广场舞)表演、乐器演奏等。

2、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取材于干警日常生活,贴近干警、贴近工作、贴近生活。

3、联欢活动重在参与。每个支部至少要提供两个节目,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联欢会活动,热忱欢迎广大干警家属积极参与节目表演。

4、活动具体负责和参与人员要服从安排,注重细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确保联欢会顺利进行。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六、组织部门:共青团赤壁市人民检察院委员会

 

 

(此页无正文)

 

 

赤壁市人民检察院      

201818